一、烘焙教室:主要作為服務群餐飲技能領域實習工場,主要實習課程為烘焙食品實作、飲料調製實作、顧客服務實作,設備有標準工作臺、攪拌機、製冰機、咖啡機、冷凍庫、 冷藏櫃、烤箱、發酵箱等。

二、中餐教室:主要作為服務群餐飲技能領域實習工場,主要實習課程為食材處理實作、基礎速食實作,設備有標準工作臺、電鍋、微波爐、電磁爐、瓦斯爐台、鬆餅機、蒸籠等。

三、汽車美容教室:主要作為服務群車輛整理技能領域實習工場,主要設備有洗衣機、汽車打蠟機、臭氧殺菌機、吸塵器、高壓清洗機、空氣壓縮機、泡沫機等。

四、友善智慧學習空間:

(一)建立友善的教學環境,考量不同的使用者,營造舒適自在的學習空間。

(二)建立多元的學習討論空間,使學生增進溝通與互動能力,激發思考能力。

(三)建構科技媒體的使用與美學空間的營造,將外造進而內化,培養學生觀察力,創意思考與問題解決的能力。

(四)學生多元選修課程、專題研究、特殊需求課程、社團活動,學校有其他需求之課程,皆能借用此場地,達到普特共融,建立有愛無礙之教學空間。